1. 首页
  2. 学术动态
  3. 学术成果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成果

2019-04-22

我院四项成果获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9年4月4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根据个人申报、单位形式审查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会议评审,2019年度陕西省共评选出一等奖98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259项授奖成果。其中,我院郑斌航空与空间法研究所副所长张超汉副教授申报的著作《国际航空产品责任研究》获得一等奖;我院副院长张光教授申报的论文《论国际投资协定的可持续发展型改革》获得二等奖;丝路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吕江副教授申报的著作《能源革命与制度建构:以欧美新能源立法的制度性设计为视角》获得二等奖;国际私法研究所所长孙尚鸿教授申报的论文《涉外民商事审判中外国判例的适用问题研究》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