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动态
  3. 学术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成果

张超汉、宋瑞琛博士获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 来源:admin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1月29日至2019年2月3日,教育部社科司公示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7项课题进入公示名单,我院有2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国际私法教研室张超汉副教授申报的课题《冲突地区民航飞行风险预防机制及中国对策研究》属法学学科,获准青年基金项目立项;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宋瑞琛博士申报的课题《美国<外资风险安全审查现代化法案>与中美贸易关系研究》属国际关系学与国际法学交叉学科,获准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立项。这2项课题聚焦国际法与国际关系前沿与热点问题,对预防冲突地区民航飞行风险和促进中美贸易关系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