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动态
  3. 交流合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交流合作

张光副院长应邀参加“首届中国-东盟高校法学院院长论坛”

  • 来源:admin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3月29日至31日,由西南政法大学、中外人文教育及教育涉外法律研究中心、中国法学会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持的“首届中国-东盟高校法学院院长论坛"在重庆市举办。论坛主题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中国-东盟法学研究与教育融合”。我校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张光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与来自东盟国家及国内大学的数十位法学院院长就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教育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论坛共有来自缅甸仰光大学、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泰国清迈大学、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越南胡志明经济法律大学、老挝司法部国家司法学院、柬埔寨皇家智慧大学、柬埔寨皇家经济法律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海南大学、暨南大学、云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重庆市社科院、西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贵州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重庆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苏州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国内外大学的法学院院长及嘉宾1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