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自贸区动态
  3. 全球自贸区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全球自贸区动态

中国—巴拿马自贸区建设进程启动 两国联合开展自贸协定可行性研究

  • 来源:admin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年1月15-16日,中国——巴拿马自贸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会见巴拿马代表团一行,与巴方代表团团长、巴工商部副部长冈萨雷斯就加快推进联合可研进程深入交换意见。会议期间,双方就联合可行性研究的工作机制、研究报告的结构框架及主要内容、下一步工作安排等问题深入磋商,并就指导双方研究工作的职责范围文件达成一致,会议取得积极进展。

2017年11月17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见证下,商务部部长钟山与巴拿马工商部部长阿罗塞梅纳签署谅解备忘录,宣布启动中国——巴拿马自贸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联合可行性研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标志着中国——巴拿马自贸区建设进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