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智库成果
  3. 研究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项目

张超汉: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中国大飞机发展战略法律保障机制研究”

  • 来源:admin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十批特别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青年教师张超汉获得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其申报的项目“中国大飞机发展战略法律保障机制研究”获得15万元经费资助。

张超汉博士于2016年到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开展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为凯原特聘教授徐冬根博士)。该同志已于2016年分别获得中国法学会一般项目、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今年再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是对张超汉博士在站研究工作的进一步激励和肯定,也是我校青年教师良好学术研究能力的反映。据悉,本年度全国法学共13人获此资助,张超汉博士是上海交通大学法学唯一获得者。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是从2008年开始,在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基础上设立的,旨在对在站期间取得重大自主创新研究成果和在研究能力方面表现突出的一部分非常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资助,是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最高资助等级,每年评审一次。特别资助更加强调博士后的创新能力;在评审方法上,在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采取专家通讯评议和会议评议两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评审要求更为严格。